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发现800人乱葬坑 或为萨达姆反对者尸骨

2011年04月15日 14:2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德国《明镜》杂志4月14日报道,近日伊拉克西部发现了一个埋葬了800多具尸体的乱葬坑,这些死者可能是前总统萨达姆的反对者。

  一名人权部门的发言人表示,葬坑中掩埋的都是库尔德人和什叶派教徒,包括妇女和儿童,许多尸体头部中弹,有些头盖骨被击碎。萨达姆的军队常用毒气,集体扫射和强奸对付库尔德人反对者。

  目前该葬坑中已经发现了822具尸体,最终尸体数可能会达到900。据估计,这些人可能是在上世纪80年代被处死的,因为坑中还发现了1988年的报纸和有效期到1984年的药品。

  据伊拉克和美国的调查人员此前统计,目前伊拉克境内共发现了260多座萨达姆统治时期的集体坟墓。(葛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