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为庆成田机场重新运营 日部分机票价格"大跳水"

2011年04月15日 14:5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朝日新闻》4月14日报道,日本天马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表示,为了庆祝成田国际机场重新开始运营,他们将提供打折机票服务,部分国内航线票价不到1000日元(约合78元人民币)。

  天马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在成田机场通往旭川机场、札幌的新千岁机场、那霸机场以及福冈机场的所有航班中,每架航班都有20个座位享受单程票价980日元(约合77元人民币)的优惠。所有航线都可以实现一天往返两次的服务,这种促销价将持续三个月。

  据悉,正常情况下,成年人前往旭川的票价为1.38万日元(约合1080元人民币)、到新千岁1.28万日元(约合1000元人民币)、福冈为1.38万日元(约合1080元人民币)、那霸为1.68万日元(约合1316元人民币)。天马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以成田机场为中心,建立起一个廉价航线网络,与全日空(日本航空公司)展开竞争。(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