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劳尔·卡斯特罗称古巴不会出现财富集中现象

2011年04月17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古巴共产党第二书记劳尔·卡斯特罗16日在哈瓦那说,古巴正在进行的“经济模式现代化”进程不会造成财富集中。

  卡斯特罗是在古巴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在社会主义制度中,永远都不会容忍损害最贫穷者的利益,因为他们是革命最坚定的支持者。扩大非国有部门不是私有化。

  卡斯特罗说,必须提高生产效率,确保产品和服务价格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让古巴人接受。古巴将取消限量供应卡,但“不会突然取消”,因为此前还需进行一系列经济变革。

  古巴全国千名代表出席了当天开幕的古巴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为期4天,与会代表将讨论经济改革等问题。

  古巴共产党成立于1965年,目前有70万党员。该党曾于1975年、1980年、1986年、1991年和1997年举行过党代表大会。(记者殷永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