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电公司列事故处理日程表 9个月内解决核危机

2011年04月17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4月12日,日本福岛距核电站约6公里处隔离区内的荒凉景象。当日日本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等级提高到最高级7级。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董事长胜俣恒久17日下午15时在东京举行记者会,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问题将在9个月内得到最大限度的解决。

  胜俣恒久指出,解决核泄漏问题将分为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3个月,其主要任务是处理所有高浓度污染水,同时防止各反应堆发生蒸气爆炸。第二个阶段为3至6个月,主要工作是恢复各反应堆的冷却系统功能,有效控制放射性物质的扩散,将核污染量降低到最低。

  据悉,这是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发生以来,东京电力公司首次列出事故处理的日程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