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南部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增至27人(图)

2011年04月22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南部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增至27人(图)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通过网络微博发布的山体滑坡灾难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马尼拉4月22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东部的康博斯特拉谷省潘图坎市22日发生山体滑坡,当地市长称遇难人数已经增至27人。

  这次山体滑坡灾害于当天凌晨2时30分左右发生在潘图坎市,通宵大雨引发山体滑坡掩埋了一个采矿者家庭聚居的社区。菲律宾主流英文报章《每日问询者》网站最新报道称,搜救人员已发现至少27具遇难者尸体。潘图坎市市长塞尔索·萨雷纳斯透露,截至当天下午两点,遇难人数已经升至27人,遇难者中有儿童。

  另据官方的菲新社报道,菲律宾军方透露,已经派出多支部队参与搜救失踪者,截至目前已经搜救出10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