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威廉少女粉丝 绝食换得皇室婚礼邀请(图)

2011年04月25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墨西哥19岁少女二月起进行绝食抗议希望以此能够参加英国威廉王子的婚礼,最终英国政府同意了她的请求。

  据报道,这个名叫艾斯蒂巴利斯•查韦斯(Estibalis Chavez)的女孩受死去妈妈的影响而关注英国王室,但在得知威廉王子的婚礼邀请函已经发放完毕后,她开始在英国驻墨西哥大使馆门外进行绝食抗议。

  墨西哥一位很富有的说客奥克塔维奥•费奇•拉佐(Octavio Fitch Lazo)同意资助艾斯蒂巴利斯进行抗议,“在我看来没有人真正了解她,她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争取是对的,”奥克塔维奥说。

  自从开始绝食,艾斯蒂巴里斯已经瘦了17磅,“人们觉得我这是在以健康为代价而追求一些无聊甚至很傻的事情,但我觉得这是我达到目标唯一的途径,”少女表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