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参与北约对利比亚行动的战机在意大利坠毁

2011年04月27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北约军方27日宣布,一架参与利比亚军事干预任务的F-16战斗机当天在意大利一出空军基地发生故障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

  据报道,北约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指出,一架参与对利比亚军事干预行动的F-16战机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锡戈内拉(Sigonella)空军基地“着陆时发生意外事故”,飞行员通过弹射座椅弹出机舱,及时逃生,战机则坠毁到地面。

  北约的声明说,该名飞行员逃生成功,但正接受身体等方面的情况评估。

  报道指,锡戈内拉(Sigonella)空军基地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北约600公里处。

  北约没有公布这架战机属于哪个国家。但意大利安莎通讯社的消息说,这架战机属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报道指出,阿联酋不属于北约成员国,但它已派遣12架战机,包括6架F-16和6架“幻影”战机,参与北约对利比亚军事行动。

  意大利警方已对坠机事件展开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