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勒斯坦法塔赫与哈马斯同意组建临时政府

2011年04月28日 05: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27日电 (记者吕迎旭 陈序) 据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和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消息,双方已在埃及首都开罗就组建过渡政府达成一致,并已就长期以来阻碍实现内部和解的相关问题达成谅解。

  消息人士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该协议将于当地时间27日20时宣布,协议是以埃及的版本为基础,并进行了一些调整,内容包括:“成立一个独立人士组成的过渡政府,为举行选举做准备”。协议还就所有阻碍和解的条款达成了谅解。

  消息人士说,双方将在一周之内举行正式签字仪式,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迈沙阿勒将出席。

  谈及达成协议的时机,负责与哈马斯对话事务的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委员齐亚姆穎·艾哈迈德说,目前实现和解“必须的民族意愿已经具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