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大婚日45人在伦敦被捕

2011年04月30日 0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大婚日45人在伦敦被捕
参加巡游的皇家骑兵卫队。中新社记者魏群摄
    威廉王子与凯特婚礼大典结束后,乘马车在伦敦市中心巡游接受民众祝福,随后返回白金汉宫,图为威廉和凯特在马车上。中新社记者魏群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伦敦4月29日电(魏群 张妍)在威廉王子和凯特大婚之日,尽管未出现最令警方担心的恐怖活动或大规模抗议行为发生,但仍有45人因各种原因在安全区内被捕。

  据警方透露,在被拘捕者中,以破坏社会治安罪追究25人;因涉嫌对一名14岁女孩性侵拘捕1人;因盗窃、刑事毁坏和袭击、醉酒,以及扰乱秩序等罪名拘捕19人。

  警方称,前来观看王室婚礼的民众数量超过了预期的100万人,但警方的安全警戒部署经受住了考验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据悉,数以千计的警察在婚礼游行沿线组成了一道“钢圈”,以保卫婚礼各项仪式的顺利进行。在过去的几天里,超过90人因试图穿越安全区域而被警方逮捕。

  另外,也有人对蒙面反君主制示威者在搜狐广场上的出现产生质疑,认为这是29日在白金汉宫和威斯敏斯特教堂附近出现的最大安保疏漏。而在霍尔本区的红狮子广场,反君主制团体也进行了“反对王室婚礼”的街头静坐集会。

  超过5000名警力参与了威廉王子大婚的安保行动,重点嘉宾更得到了几十个团队的贴身保护。在婚礼仪式结束后,伦敦警察厅盛赞此次婚礼安全警戒工作获得成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