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连发2起炸弹袭击事件 致2人死9人伤

2011年04月30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南部当地时间30日发生地雷爆炸事件,身份不明的袭击者两次引爆炸弹,造成2名泰军士兵死亡,9人受伤。这一事件发生在泰国总理阿披实即将到访之前。

  据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计划当地时间29日下午到访南部也拉府(Yala)拉曼(Raman)地区,这不是他行程中常见的安排。就在阿披实预定到访的数小时前,也拉府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并据称有交火发生,造成2名泰国士兵死亡,9人受伤。

  报道说,身份不明的袭击者在相距不到1公里的路上先后引爆2枚炸弹,第1枚炸弹爆炸造成4名士兵受伤。其后据传当地传出交火声,但未知交火双方人员的身份。不久后,距离该地不远的第2枚炸弹被引爆,导致2名士兵死亡,5人受伤。

  本月早些时候,泰国当局呼吁南部加强安全监管,以防数年来在泰南三府活动的分离主义势力引发新的流血事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