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8岁儿童被卷入龙卷风后竟奇迹生还

2011年05月02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外媒报道,美国南部近日遭数百龙卷风肆虐,亚拉巴马州灾情最惨,但8岁男孩厄普斯命大,卷入龙卷风后竟奇迹生还,活着回来诉说恐怖经历。

  报道称,龙卷风催毁厄普斯在亚拉巴马州柯林镇的家时,他被龙卷风吹离地面,吸了进去,只觉一片漆黑。

  当时厄普斯的家人趴在地上避难,他被风吹了约30英尺远才落地,只受到割伤和瘀伤。

  风势减弱时,饱受惊吓的家人抬头一望,只见厄普斯朝他们走过来,竟然还活着。

  龙卷风以200公里时速来袭时,厄普斯正在家里,家中还有35岁的爸爸雷金纳德、36岁的妈妈丹妮儿,以及6岁和4岁的弟弟詹姆士和乔尔。

  雷金纳德躺在杜斯卡洛萨地区医疗中心的病床上说,他们全家当时正在看电视,得知龙卷风可能往他们家的方向过来。

  他说:“当时刚过了下午5点,我1小时后要去上班,但我想应该留下来看会发生什么事。我和老婆拿着手电筒,到厨房时便听见刮风声,然后,房子后面的窗户砰一声就被吹破了。”

  他说:“我大叫厄普斯起来,叫他跟我们到卧室,但我们进卧室时,轰隆声已经开始。我抬头一看,墙壁和屋顶都被吹起,厄普斯也飞走了。”

  他并说:“一切发生的很突然,他就这样被吸走。我想要抓住他,但没有办法,他好像被一条绳子绑住往后拉。”

  龙卷风仅侵袭30秒,他们的家园就变的残破不堪。

  雷金纳德说:“一切平静下来后,我看见深色的人影朝我们走来,发现是厄普斯,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大叫:‘欸!过来’,他走向我们,我们相互拥抱,直到确定一切结束了。”

  雷金纳德、厄普斯和詹姆士都被送到医院,两名小孩因为只受到割伤和瘀伤,所以当天就出院。

  雷金纳德则因肺穿孔、3块肋骨骨折及割伤和瘀伤,得继续接受治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