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洛杉矶警方警告市民警惕恐怖分子报复

2011年05月02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晚突然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已经死亡。在奥巴马发表演讲前后,许多美国民众已高举国旗聚集到时代广场附近,他们高呼口号,庆祝拉登之死。  

  中新社洛杉矶5月1日电(记者 张炜)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传来,美国警方的神经再度紧绷。洛杉矶警方将提升重要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警方同时发出警告,要求市民警惕恐怖分子可能的报复行动。

  洛杉矶县警察局局长李贝卡当晚在接受KTLA电视台采访时说,他已经要求县警局迅速响应本·拉登毙命可能带来的影响,执法人员要准备好应对恐怖分子的任何报复企图。他说,洛杉矶地区的机场、港口和交通系统是恐怖分子袭击的主要潜在目标,必须加强这些要害地区的安全防范措施。李贝卡提醒公众,庆祝之余,大家必须对恐怖分子保持警惕,如果发现周围有任何可疑情况,要马上向警方报告。

  洛杉矶市警察局负责反恐事务的副局长麦克·唐宁当晚表示,警方将增加在学校、教堂等敏感地带的治安巡逻,将密切监视可能的恐怖活动和仇恨犯罪,警方还会与穆斯林社区领导人会面,及时掌握可疑人群的动向。

  洛杉矶航空港负责人吉娜·林赛说,洛杉矶地区的所有机场已经升高安全等级,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恐怖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