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有人威胁炸毁韩国三星公司和驻韩阿拉伯大使馆

2011年05月03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人威胁炸毁韩国三星公司和驻韩阿拉伯大使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企业“三星”电子公司5月2日收到一份含有恐吓内容的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威胁称,将炸毁三星总部和驻韩阿拉伯国家大使馆。

  韩国警察厅反恐中心3日介绍,“三星”加拿大法人公司2日收到一份英文电子邮件。该邮件声称,从2日至6日期间,将在三星总部大楼以及9个阿拉伯国家驻韩大使馆设置爆炸物,炸毁这些建筑。

  邮件提到的9个阿拉伯国家有土耳其、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伊朗、阿曼、巴林、约旦、叙利亚和埃及。

  该邮件发送时间为“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死讯传开后的2日凌晨4时28分(当地时间),发信人的用户名为阿拉伯名字“dilara zahedani”。

  韩国警方接受“三星”方面的举报后,从当地时间3日上午7时35分开始向位于首尔瑞草洞的三星电子楼宇派出突击队、特战队等约50名警戒人员,在地下停车场等主要场地进行爆炸物探测工作。

  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三星”电子楼宇保安森严,很难在该楼宇设置爆炸物,但出于安全考虑,对外部人员可进出的场地在进行探测。

  警方还向上述电子邮件所提到国家驻韩大使馆通报此事,而且在各大使馆周边加强了巡逻。

  警方表示,邮件提到的9个国家中巴林和叙利亚并未在国内设有大使馆,因此可能不是事先计划的恐怖袭击。警方计划,在加拿大警方着手调查时,韩方将会给予合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