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第一夫人中学秀舞技 宣传控制儿童肥胖(图)

2011年05月04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米歇尔•奥巴马5月2日在华盛顿一个中学宣传关于控制少儿肥胖的活动时,和着歌手碧昂斯的歌曲在学生面前秀了段舞蹈。

  “碧昂斯是我最喜欢的表演者之一,当她同意为我们的活动再录一段视频时,我非常激动。我们一直在谈论关于运动的话题,锻炼和各种活动是很有意义的。”米歇尔表示。

  “就是跳舞和活动。”米歇尔并没打算在宣传活动时跳舞来使自己“尴尬”,但她控制不住地想参加到舞蹈歌曲中。

  据悉,碧昂斯为这个控制儿童肥胖活动拍摄的新MV以自己的歌曲“Move Your Body”为背景音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蘅】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