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要求在打击恐怖主义过程中能获各国帮助

2011年05月04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1日在伊斯兰堡附近被美特种部队击毙之后,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4日向全世界发出呼吁,要求在与“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斗争中获得帮助。

  吉拉尼说:“安全问题以及与极端主义或者恐怖主义的斗争不是一个国家的任务。”

  他补充说:“我们需要整个世界的支持。”

  “我们正在作战,而且正在为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付出高昂代价… …,这场战斗不仅仅是为了巴基斯坦,更是为了整个世界的和平、繁荣和进步。”

  在拉登被击毙之后,美国出现了对拉登为何能隐藏在巴基斯坦首都附近而不被发现的疑问,并且有声音质疑巴基斯坦可能隐瞒情报。

  吉拉尼针对西方各国说:“他们应该向巴基斯坦传递积极的信息,而不是消极的信息。”

  此外,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3日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文章称:“有人认为,巴基斯坦隐瞒事实,庇护恐怖分子。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猜疑,而不是事实真相。"

  扎尔达里还称:“在追踪基地组织的联络员方面,巴基斯坦也提供了支援。”他强调指出,在确定本•拉登潜伏地的过程中,巴基斯坦做出了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