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在罗马尼亚部署反导体系或致俄方采取应对措施

2011年05月04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科萨乔夫表示,美国与罗马尼亚商定在原“德维塞卢”空军基地部署美方反导系统组件或将招致俄罗斯采取应对行动。

  布达佩斯3日宣布,美国与罗马尼亚达成一致,美国将在原罗马尼亚空军基地“德维塞卢”部署导弹防御系统。莫斯科期待加快从美国获得其在欧洲部署的反导系统不针对俄罗斯战略核力量的法律担保的进程。

  科萨乔夫在谈到俄罗斯可能就美罗行动采取哪些应对措施时说:“我想,不论是美国、北约、还是罗马尼亚的军事专家都应当完全理解,某些行动总是会招致应对行动。这些行动确实也不会针对具体的国家,我们也会说(就像美国现在所说的那样),这仅仅是为了俄罗斯的安全,但这确实会引起我们伙伴的关切,就如同现在这些美罗协定引起我们的关切一样。”

  他指出,如果这些系统将被部署在俄罗斯附近,这自然会和俄罗斯的军事计划扯上关系,至于具体将使俄军事规划发生怎样的变化,这就是军事专家的事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