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议员财产申报:“拳王”帕奎奥称冠

2011年05月04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5月4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国会财产申报显示,拳王曼尼·帕奎奥成为菲律宾国会参众两院最富有的议员。

  今年32岁的帕奎奥是菲律宾家喻户晓的体育英雄,曾先后囊括世界拳坛8项冠军头衔,被美国媒体誉为是“阿里之后世界拳坛最伟大的拳手”。去年5月,帕奎奥投身政坛,成功当选众议员。吸金能力超强的帕奎奥去年以320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当年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而且这3200万美元仅仅只是比赛奖金,还不包括赞助费、广告和其它额外收入。

  菲律宾国会档案处主任里卡多·博林透露,帕奎奥申报的财产“超过10亿比索”(约合2300万美元),是第15届国会300多位参众议员中最富有的人。据悉,菲律宾国会议员已在4月30日前陆续完成2010年度财产申报,菲国会档案处正在核实这些资料。博林表示,任何人只要有正当理由即可申请查阅国会议员财产申报情况。

  据悉,帕奎奥目前正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备战他与美国拳手莫斯利的比赛。该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7日举行,如能获胜,帕奎奥将卫冕世界拳击组织(WBO)次中量级拳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