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逮捕5名未成年恐怖嫌疑人 最大仅14岁

2011年05月07日 22: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富汗国家安全局发言人马沙勒7日在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情报部门过去两周逮捕了5名未成年恐怖嫌疑人。

  马沙勒说:“这5名恐怖嫌疑人年龄在12岁至14岁之间。过去15天,他们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和东南部加兹尼省被捕。”他说,这5人曾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接壤的边境部族地区接受训练,计划对阿国家安全部队和北约部队实施自杀式袭击。

  据马沙勒介绍,过去3周内,库纳尔省和帕克提卡省发生过两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5人死亡,实施袭击的都是未成年人。(记者闫亮 章建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