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官员说坠毁飞机上的27人可能全部遇难

2011年05月08日 00: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发言人埃尔万7日说,当天下午印尼鸽记航空公司在西巴布亚省坠毁的飞机上的27人可能已全部遇难。经初步认定,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埃尔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飞机在距离跑道500米处坠毁入海中,根据现场的情况推断,机上27人全部身亡的可能性很大。

  当天,印尼鸽记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从西巴布亚省索龙市飞往凯马纳县,在准备降落时坠毁,当时机上有21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印尼交通部官员巴哈提7日晚在雅加达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由海军、警察、政府搜救部门和当地民众组成的联合搜救队已经找到了17具遇难者遗体。巴哈提推测,未被找到的遇难者遗体可能还被安全带固定在飞机坐椅上。

  巴哈提说,目前空难的原因还不清楚,但一支由专家组成的调查队已经赶往现场。

  据新华社记者向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了解,经初步认定,失事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记者李晓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