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总统李明博启程出访德国、丹麦、法国

2011年05月08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8日上午偕同夫人金润玉搭乘专机启程前往德国,踏上了对德国、丹麦、法国的访问之旅。结束对三国的访问后,他将于15日回国。

  此次访问的第一站是德国,李明博将于9日在柏林接连同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该国总统武尔夫举行首脑会谈,就扩大两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以及增进绿色增长、再生能源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李明博还将会见德国联邦众议院议长、柏林市市长、德国主要企业首席执行官,并在柏林和法兰克福与当地侨民举行恳谈会。

  11日,李明博将赴丹麦进行国事访问,同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共进晚餐,12日与丹麦首相拉斯穆森举行首脑会谈,发表“有关韩·丹麦战略伙伴关系的共同声明”和“有关韩·丹麦绿色合作的共同宣言”。

  此后,李明博将参加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GGGI)哥本哈根支部的揭牌仪式,还将出席韩·丹麦绿色产业协商体论坛,就环保与经济发展兼顾的新的发展模式发表演说。

  在最后一站法国,李明博将于13日同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首脑会谈,探讨两国在G20峰会上的合作事宜和增进韩法贸易和投资等问题。

  李明博将参加菲永主持的晚宴,出席韩法企业家恳谈会和法国学者早餐恳谈会,访问法国第七大学,会见经合组织(OECD)秘书长古里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秘书长(UNESCO )秘书长伊琳娜·博科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