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风传法第一夫人怀孕 但"助夫竞选"效果不大

2011年05月09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怀孕的传闻之前被认为是为了帮助丈夫——法国总统萨科齐竞选连任,但事实上似乎收效不明显。

  4月的民意调查显示,萨科齐的民意支持率跌至当选以来的最低点,成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有史以来“最不受欢迎的总统”——这一成绩在大选前一年的法国历任总统中绝无仅有。

  而近日媒体热炒布吕尼可能怀孕的消息,被猜测是她希望借此助夫竞选,为萨科齐加分。如果消息是真的,那么萨科齐将成为首个在任上生子的法国总统。

  43岁的布吕尼一直以来都渴望能和萨科齐拥有自己的孩子,此次被媒体爆出怀有双胞胎,萨科齐也希望借此增加民意支持。

  然而,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萨科齐的民意支持率已经跌到21%,超过78%的工薪阶层对他已失去信心,萨科齐在2007年提出的“多劳多得”政策似乎并没有产生好的效果。

  索福莱斯民意调查所(TNS-Sofres)的一名政治分析师透露,萨科齐上周的民意支持率为23%。受包括政治丑闻、经济困境、社会问题、错误外交政策等因素影响,其民意支持率一路下滑。

  上星期,布吕尼在被问到怀孕传闻时,只是眨了眨眼睛说“我的嘴已经封上了,我需要保护些什么”,但并没有否认传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