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称拉登被消灭与俄国内安全“直接相关”

2011年05月12日 0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5月11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1日在此间表示,消灭恐怖分子头目本•拉登“与俄罗斯境内的安全程度有着直接关系”,并要求安全部门密切关注境外事件对本国的影响。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联邦安全会议上说,外国发生的某些事件将会直接影响到俄罗斯的利益和国内事件。消灭恐怖分子,甚至像不久前被消灭的本•拉登之类的,都“与俄境内的安全程度有着直接关系”。

  他表示,恐怖主义组织“基地”组织经常向俄罗斯境内派遣自己的“密使”,而且仍在继续进行此类活动,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他说,基于俄特工部门和护法机关的历次特别行动,这些潜入的恐怖“密使”不断被消灭。

  梅德韦杰夫要求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境外事件对俄国内事件的影响。他强调说,对国际、国外重大事件的发生、危机调解的关注应提升到联邦安全会议的层级,以及护法机关乃至外交部等部门机构的经常性活动层面。

  梅德韦杰夫同时责成俄有关部门制定一个通行规则,用以在境外发生紧急事态时,确保俄境外公民及外交等驻外机构的安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