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电视台公布卡扎菲开会画面 看似安然无恙

2011年05月12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电视台公布卡扎菲开会画面看似安然无恙
利比亚电视台公布的视频画面。
利比亚电视台公布的视频画面。

视频:利比亚电视台公布卡扎菲最新画面 看似无恙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国家电视台11日公布了领导人卡扎菲在开会的视频片断,这是利比亚政府指责北约空袭试图谋杀卡扎菲以来,卡扎菲首次在电视上露面。

  利比亚电视台称,这一视频是卡扎菲与东部地区部落领袖开会时的情景。

  一位利比亚官员表示,这段当地时间11日晚间播出的视频,是当天晚上7点30分(北京时间12日凌晨1点30分)左右拍摄的。

  视频中,卡扎菲看起来安然无恙,他戴着墨镜,身穿黑色长袍与帽子,佩戴深褐色腰带。卡扎菲向部落领袖致意,部落领袖围成半圆形,坐在卡扎菲周围举行会议。

  4月30日,利比亚政府称,北约在空袭中炸死了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阿拉伯.卡扎菲与3个孙子,称“这是试图谋杀我国领导人的直接行动”。自从这次空袭以来,这是卡扎菲首次在电视上露面。

  参与北约军事行动的意大利准将加贝里尼(Claudio Gabellini)10日强调说:“北约未将任何个人锁定为袭击目标。”

  意大利国防部长拉鲁萨在11日出版的一次访谈中表示,卡扎菲如果在某个军事设施内,他就是合情合理的袭击目标。

  3月19日,以法英美为首的西方国家展开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