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航与工会就劳资纠纷达成协议 罢工计划将停止

2011年05月13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当地时间12日与该国联合工会(The United Union)举行谈判,就一项长期劳资纠纷达成一致,将使未来可能举行的罢工行动停止。

  英国联合工会说,英航同意重新恢复曾参加罢工成员的旅行补贴,并同意其雇员今年涨工资4%,明年涨工资3.5%。

  据悉,近两年来,工资和旅行补贴一直是英航劳资纠纷的焦点,去年,纠纷导致了长达22天的罢工行动,造成庞大的经济损失。

  与英航资方达成协议后,工会将把这一协议交给其10000名成员投票,决定是否举行拟议中的罢工。在这项长期纠纷中,数十名英航雇员被解雇或受纪律处分。

  联合工会秘书长迈克克朗斯基(Len McCluskey)呼吁工会成员接受这一他认为“诚恳的协议”(honourable agreement)。他说,“我们一向坚持,纠纷只能通过谈判得到解决,而不是对抗行为。现在得到了证实。”

  而英航资方也表示:“代表英航的乘客,我们非常高兴,罢工威胁解除了。我们就这项长期纠纷达成了一致。”

  今年1月和3月,英航乘务员工会成员曾两次表决举行罢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