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1名法国男子在班加西被射杀 4人被捕或遭绑架

2011年05月13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利比亚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的一个安检站发生意外事件,一名法国私营安保公司承包商被射杀,另有4名法国人被捕。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瓦勒罗12日表示:“昨天晚上在班加西一个警方安检站,5名法国公民被逮捕。”“其中1人中弹受伤,当天夜间在班加西的医院不治身亡。”

    瓦勒罗说,其他4人仍然被关押。他的说法得到了班加西一名医生的证实。

  法国外交部的声明没有指出是什么人开了枪。

  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没有提供此事的详情,也没有证实4名法国人在他们手中。

  在利比亚的欧洲外交部门消息人士透露称,这几名法国男子是法国退役士兵,准备在班加西开拓新业务。他们在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安保公司服务,这家公司主要在说法语的非洲国家经营业务。

  这起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三(11日)晚间的事件,还没有任何详细信息浮出水面。不清楚这些法国人为何被捕,是什么原因导致发生枪击。欧洲外交消息人士说,夜间安检站的紧张形势已经变质。

  另一名欧洲外交消息人士说,这几名法国男子被逮捕还是遭到绑架,目前仍不清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