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海豹突击队一夜成名 冒牌队员到处招摇撞骗

2011年05月13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3日报道,“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击毙后,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大行其道,从乳臭未干的小伙子到牧师以至胖子,人人自称是海豹队员,冒充案件激增一倍以上。

  一名自称“金”的男子在海豹特种部队非正式网站的论坛上说,他曾经在灰狗巴士上看到“海豹队员”,但对方是一名看起来还不到19岁的小伙子。

  他写道:“真好笑,我从来都不知道海豹队员的体重有140公斤。”

  另一个署名为“心存怀疑的女儿”的女子说,她的母亲正和一名她在社交网站“MySpace”上认识的男子交往。该名男子声称是击毙拉登的“第六海豹特种部队”的指挥官。

  她说:“他不但超重,而且膝盖也有问题。他还把有关他参与的‘任务’的所有详情都告诉我母亲。”

  已经退休的“正牌”海豹队员斯普利说,在拉登被击毙之前,他每天得调查大约15至20起冒充案件。“现在,我每天都接到40到50起这类案件。自从拉登被击毙后,每个人都成了海豹队员。”

  在弗吉尼亚海滩,也就是第六海豹特种部队的基地所在地,当地人都说在那里不会遇到任何一名海豹队员,即使遇到了也不会知道。

  首饰摊老板娘多西说:“真正的海豹队员不会告诉你他真实的身份。”

  不过,冒牌的海豹就会到处炫耀自己的“丰功伟业”,还会穿着海豹的迷彩服,上面满是勋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