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边防军遭自杀式袭击 68人死亡30多人伤

2011年05月13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边防军遭自杀式袭击68人死亡30多人伤
资料图:巴基斯坦军方正在训练新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巴基斯坦西北部恰尔萨达(Charsadda)地区一处边防军训练中心连接遭到2次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知造成至少68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报道指出,巴基斯坦恰尔萨达沙卡达(Shabqadar)区域当天发生的炸弹袭击,是自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美军在巴基斯坦击毙“基地”组织最高领袖拉登以来,该国发生的最为严重的炸弹袭击事件。报道称,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组织已经宣誓,要对拉登之死进行复仇。

  据报道,发生在边防军训练中心大门附近的至少一次炸弹袭击属于自杀式袭击。一名当地高官说,袭击中的遇难者大多数是巴基斯坦边境军团招收的新兵。

  稍早时法新社的消息说,两次袭击造成超过50人死亡,30多人受伤。巴基斯坦官员说,其中第一次炸弹爆炸属于自杀式袭击,当局正在评估第二次爆炸事件的性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