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会议员描述拉登尸体照片:子弹射穿其眼睛

2011年05月13日 15:5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籍参议员詹姆士·英霍夫(James Inhofe)身为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前往美国中情局总部看到了拉登被击毙后的照片。他描述称,拉登尸体照片非常可怕,子弹穿过了拉登的眼睛和耳朵。

  报道称,英霍夫是第一位在美国中情局总部看到这些照片的政府官员。他说,拉登被击毙时身上只穿着短裤,尸体上满是血迹,看起来非常可怕,但毫无疑问,他确实死了。英霍夫共看到15张照片,其中部分照片可能不久后会被公之于众。其中9张照片是5月2日突袭拉登藏匿地现场拍摄的,3张是拉登尸体被送到卡尔-文森号航母上准备海葬的时候拍摄的。最后3张是拉登的老照片,用以对比和确认拉登的身份。

  英霍夫说:“确凿无疑,那就是拉登,他已经死了,成为了历史。这些照片很吓人,因为是突袭之后马上拍摄的。”他说,一些照片显示,大脑物质从眼窝中流出来。子弹首先击穿了他的眼睛,然后从耳朵出来。当然,也可能是从耳朵射入,从眼睛中出来。拉登的胡子有点儿短,上面似乎还有些椒盐。

  尽管这些照片很可怕,但英霍夫依然未改变自己支持公布照片的立场。他认为,至少两张尸体被清理过的照片应该被公布,因为他们可以清楚表明拉登的身份。第二名看到照片的参议员是加州共和党众议员德文·努尼斯(Devin Nunes),但他拒绝透露照片细节,只证实拉登确实已被击毙。(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