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菅直人称要求滨冈核电站停堆功过将由历史评判

2011年05月13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在13日下午的参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就要求中部电力公司滨冈核电站所有机组停堆一事表示:“这是我的政治判断。希望让历史来做评判。”菅直人指出,滨冈核电站处于发生地震可能性极高的地区,停堆“是因为紧迫性且情况特殊”。他再度重申没有必要要求其他核电站停堆。

  菅直人还就灾后重建表示,针对已背负房贷的灾民再背新债问题,政府将会讨论相关救援政策。

  此外,有意见认为由于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赔款问题,应该削减东京电力公司的退职金和企业养老金,社长清水正孝就此在会议上表示反对称:“这直接关系到员工的老年生活,现在并无此考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