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拉登住所发现色情片 美官员称其死时仅穿内裤

2011年05月14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本·拉登被击毙时的藏身处曝光。当天早些时候,美军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发起针对本·拉丹的“定点”行动并将其击毙。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路透社14日凌晨引述多名美国官员消息称,美军在基地组织首脑拉登的大宅内发现一批色情电影片段,而且数量“颇多”。消息称,暂时未能确定这批色情电影是在大宅何处发现,也不清楚拉登有没有看过。

  此外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美军海豹突击队成员在追杀拉登期间,通过头盔上的小型摄影机拍下了整个过程。看过拉登遗照的参议员透露,拉登被杀时只穿内裤,也没有毁灭机密数据的意图,说明他以为美国永远不会找到自己。

  据看过击杀拉登片段的美国官员透露,海豹队员当时与拉登的一名信使交火,后者很快被击毙,至于大宅内的人则一枪未开,甚至没有拿武器反抗。

  美国官员前天还表示,拉登的笔记显示,除了计划袭击洛杉矶和一些较小城市外,还将美国总统奥巴马定为头号暗杀目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