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参议员称美巴为战略伙伴 希拉里将访巴基斯坦

2011年05月16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巴基斯坦访问的美国参议员克里16日称美国与巴基斯坦是“面对共同敌人的战略伙伴”。克里还透露,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将很快宣布访问巴基斯坦的计划。

  克里说,巴基斯坦“建议找到更多的方式打击共同的威胁——恐怖主义”,并增强两国在情报分享与“击败我们面对共同敌人开展行动”上的合作。

  他在电视台发布声明称,“本周晚些时候,2名美国政府高官将抵达伊斯兰堡,就两国合作初步工作的细节进行商讨。”

  他说:“希拉里国务卿将很快宣布访问巴基斯坦的计划,以促进美巴互信。”

  他说:“这种关系不仅与我们面临的威胁有关,而且是美国人民与巴基斯坦人民的伙伴关系。”

  美国突击队在巴基斯坦境内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使美巴关系趋于紧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