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IMF总裁被拒保释 将被转移至纽约州雷克岛监狱

2011年05月17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涉嫌性侵酒店女服务员被纽约警方拘留后,将被从曼哈顿刑事法庭的拘留中心转押至雷克岛(Rikers Island)监狱。

  16日,卡恩在纽约首次出席法庭听证会,法官宣布他被禁止保释,将继续留监候审,直到本周五(20日)再次开庭。

  卡恩的辩护律师团称他们将考虑对保释规定进行上诉,如果法官坚持这一规定,那么卡恩就只能一直呆在雷克岛监狱里。

  据悉,卡恩关押期间很有可能会受到24小时监视,目的是防止狱友对其进行攻击。

  雷克岛监狱是纽约的著名监狱之一,它靠近皇后区的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位于纽约一个水中央的小岛上,占地168公顷。由于雷克岛监狱经常出现在电视电影中,观众应该对它非常熟悉。

  在20世纪30年代,雷克岛监狱每天都关押着11000名狱犯,它与刑事法庭的拘留中心一起被人们称作“坟墓”( The Tombs)。

  不过,卡恩被转押至雷克岛监狱后,很有可能还是穿着他自己的衣服,每天读读自己带去的书籍和当日报刊,休息时看看电视。至于狱中的三餐,无论是肉食还是蔬菜,外面都会裹一层淀粉,以达到让狱犯有明显饱腹感的目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