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安全政策存在漏洞 日本将修改核电站各项规定

2011年05月20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原子能安全委员会委员长班目春树19日表示,鉴于发生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将修改核电站的安全设计审查规定等各项规则。针对安全设计审查规定中“没有必要考虑长时间丧失全部电源的情况”的规定,班目认为这“明显有错”。

  此次事故中,事态因电源丧失而趋向严重。班目在记者会上就此说明称,对海啸导致电源丧失情况的防护不够充分。他还指出安全政策存在漏洞,将以多重防护为原则做出修改。

  班目就修改工作的时期表示会尽快进行,但回避做出明确答复,认为“在没有明确得知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只会散播争议”,有意在查明事故原因后进行修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