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IMF前总裁囹圄中穿古怪监狱服 风光不再(图)

2011年05月20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身着“防自杀监狱服”的卡恩
身着“防自杀监狱服”的卡恩(合成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被关押在雷克岛(Rikers Island)监狱的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被迫脱下了价值3.5万美元的西装,穿上了古怪的“防自杀监狱服”。

  这种无袖的连体监狱服基本不可能被撕破,而且使狱犯无法上吊,能起到防自杀的作用。据称,大多数自杀的狱犯都是用床单或者衣服来上吊,警察要求让卡恩穿上这种监狱服,是为了保证他能活着面对公正的审判。

  卡恩最新的监狱照曝光后,昔日风光荡然无存。一般情况下,在押人员到达雷克岛监狱时,狱方会评估他们的心理健康,以确定是否有自杀倾向。由于之前卡恩的一些言行触发医生担忧,狱方继而决定日夜监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