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俊不丹国王迷倒众多女性 今年10月将结婚(图)

2011年05月20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俊不丹国王迷倒众多女性今年10月将结婚(图)
资料图:不丹国王旺楚克五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有“全球最英俊国王”之称的不丹国王吉格梅•基沙尔•旺楚克(旺楚克五世),曾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于5月20日宣布,自己今年10月将结婚。

  据报道,旺楚克五世现年31岁,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2008年,28岁的他继承父亲王位,成为全世界最年轻的国王。

  今年的5月20日,旺楚克五世在国会会议中公开宣布了自己的喜讯,据称他即将迎娶的是一位平民

  报道称,这个消息让今年的王室婚礼又多出一桩。之前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在伦敦结婚,吸引全球关注。另外,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今年7月也将与他的未婚妻——有“南非美人鱼”之称女游泳选手威兹塔克结为连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