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奥运男子百米决赛最热门 门票申请量超百万

2011年05月20日 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5月20日电(记者 魏群)在2012伦敦奥运会各比赛项目中,田径的男子百米决赛无疑是最大热门。伦敦奥组委20日公布的消息称,该项目的门票申请量已经超过百万。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将于明年8月5日在伦敦奥运主体育场上演。除去给赞助商、贵宾及媒体的门票,此场比赛对外公开销售的门票约只有4万张,而申请量则超过20倍。这也是除开幕式外,最为热门的比赛门票。

  伦敦奥运共有660万张门票对外发售,而目前已经有180万人网上申请了2000万张,这意味着多数申请将难以满足,尤其是像开幕式、男子百米决赛以及一些球类项目的决赛门票等。

  一些网上申购者因操作失误等原因与门票无缘。按照申购规定,申请门票时必须账户上有足够余额才有望申请成功,而一位申购者对记者说,他原以为首先申请成功,然后才需往账户上打钱,因此,尽管他申请了多张门票,但因账户原有余额不足而难以如愿。

  伦敦奥运门票价格最高的是开幕式,达到2012英镑;比赛门票中,男子百米决赛价格最高,为725英镑;价格最低的比赛门票为20英镑。伦敦奥组委希望门票总收入能达到5亿英镑。今年6月24日,网上申购者将会获悉自己是否幸运地获得了想要观看的比赛门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