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也拉府4名分裂主义武装分子被击毙

2011年05月20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5月20日电 泰南也拉府安全部队20日上午与分裂主义武装分子发生交火,安全部队当场击毙4名分裂主义武装分子。

  此间媒体引述也拉府警方的报道称,交火事件发生在20日上午6时30分左右。事发前,也拉府壇多县有村民向警方报案称,有一伙分裂主义集团支持者藏身村庄的一所房子里,安全部队遂迅速包围该处房屋,并向房屋中的人喊话,敦促其投降。

  报道称,藏身房中的人对此未加理会并向军人开火,安全部队随即予以还击,交火持续约20分钟左右即告结束。

  警方在清理现场时,发现了4具武装分子的尸体和两支AK47步枪、38口径手枪一支和弹药一批。4名被击毙者中有3人身份被确定,分别是30岁的阿萨,28岁的马索,28岁的穆罕默德,另一人的身份还有待确定。交火事件中没有军警人员伤亡。

  5月16日和18日,在也拉府先后发生两宗炸弹袭击事件,两次袭击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警方指两宗袭击事件均系分裂主义武装分子所为。

  泰南也拉、陶公和北大年3府之炸弹袭击、枪击事件时有发生,2004年至今,已有4400多名军警及平民在不靖事件中丧生。2005年7月起,当局在前述3府实施紧急状态法令,持续至今。(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