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阁楼拾得4万美元横财 不贪财物归原主

2011年05月20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报道,美国男子费林(Josh Ferrin)为家人买下第一栋房子时,绝未料到这辈子他竟有这么大“财运”,但后来,他将在房子里发现的4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6万元)全数归还原屋主。

  据报道,本周稍早时,费林带着钥匙,决定把自己刚买下的、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郊区邦蒂富尔(Bountiful)的房屋仔细检查一遍。他很兴奋,总算让家人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当他走进车库,印入眼帘的是贴放在阁楼门上的一块布,于是他打开门、爬上梯子,拉出一个很像是二战期间弹药箱的金属盒。

  费林说:“我惊呆了,立刻把它锁进车内,叫来妻子对她说,她绝猜不到我找到什么。”

  费林后来又发现了7个盒子,这些盒子里原来塞满了用麻绳捆成卷的现钞,金额总计超过4万美元。

  找到这笔“意外之财”后,他想到了前屋主班格特(Arnold Bangerter)。班格特在1966年买下这栋房屋与妻子共住,他的妻子已于2005年去世,他本人也在去年11月过世。房子于是对外出售。

  于是,费林把钱的事情告诉了班格特的儿子。班格特的儿子凯(Kay Bangerter)对此表示很高兴。他说,费林决定归还的这笔钱将成为“你我两家后代津津乐道的佳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