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大选举产生15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

2011年05月21日 03: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65届联合国大会20日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15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新成员。

  经投票当选的15个新成员为非洲的布基纳法索、博茨瓦纳、刚果(布)、贝宁,亚洲的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印度、科威特,东欧的捷克共和国、罗马尼亚,拉美及加勒比地区的智利、哥斯达黎加、秘鲁,西欧的奥地利和意大利。它们的任期将从今年6月开始,为期3年。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日内瓦。理事会共设47个席位,其中亚洲和非洲各占13席,拉美及加勒比地区占8席,东欧占6席,西欧和其他地区占7席。联大每年改选三分之一左右的理事会成员。 (记者危玮 顾震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