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末日先知”再次预言10月12日为“世界末日”

2011年05月24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基督教家庭电台(Family Radio)89岁的台长坎姆平(Harold Camping)之前声称5月21日是末日审判的日子,如今预言落空,反而成为了全球的笑柄。但坎姆平并未就此罢休,再次修正了其“理论”,并称上帝或许因为仁慈不想让人类受5个月的苦,故将在10月21日的时候终结世界。

  坎姆平在“家庭电台”里解释说他收到一封‘听众’的来信,信中提到“大地震、世界末日及宇宙高温熔毁会在最后一天——2011年10月21日——发生”。

  信中还指出:“5月21日没有发生大地震是因为地震发生后人类生存几天都很难,更不用提5个月了,因为地震会将一切摧毁、移平,没有食物和水来供人类存活。”

  之前,在5月21日世界末日预言公布之后,一些信服的电台听众甚至辞去了工作,卖掉了家产,但结果什么事也没发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