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参议院提案要求美有限介入利比亚军事行动

2011年05月24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参议院主要的共和党与民主党参议员提出了一项提案,要求美国在利比亚要有限度的军事介入。

  这个提案“支持美国在利比亚有限使用武力,作为北约贯彻执行联合国1973号决议以保护平民行动的一部分。”

  这项提案由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民主党参议员克里等人领衔起草。这项文件称,美国参议院“同意美国利比亚政策的目标——如同总统所说——剥夺卡扎菲及其家人的权力。”

  提案称,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寻求使利比亚“和平过渡”到“一个确保给予利比亚人民自由、机遇与公正的、包涵各界人士的广泛政府。”

  提案还要求美国将冻结的利比亚资产分发给需要人道主义援助与重建资金的利比亚人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