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警方捣毁色情团伙 解救62名被逼卖淫妇女

2011年05月24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警方23日表示,警方近日在该国首都墨西哥城捣毁了一个从事色情服务的团伙,解救60多名遭强迫卖淫的女性,其中包括年仅13岁的少女。

  据报道,墨西哥城警长说,警方在5个酒吧实施突击行动,共拘留了5男2女,他们面临贩卖人口、从事有组织犯罪活动、拉皮条以及危害未成年人等多项罪名的指控。

  检方说,将对上述7名嫌疑人展开调查,据介绍,7人年龄在19岁至62岁之间,据称以墨西哥中部贫穷的特南欣格镇(Tenancingo)为中心,从事强迫女性卖淫的活动。

  警方还解救了62名女性,其中包括1名13岁少女,她们称自己被人强迫向男性卖淫,并需要将“劳务费”上交给拉皮条者。警方说,部分女性是从其它州来到墨西哥城从事色情行业的。她们在大约宽6米的狭小房间内“接客”,收费是9到26美元,其中4美元要上交。

  墨西哥城警长办公室说,这个色情团伙是今年4月被警方发现的,起因是一名女性担心流产向警方告密,警方从而展开跟踪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