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总统萨科齐强调加强互联网管理(图)

2011年05月25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强调加强互联网管理(图)
萨科齐表示互联网不是不受法律道德规则约束的世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巴黎举行的一次互联网高峰会议上发表讲话,赞扬了互联网所取得的成就,但是表示必须对互联网加以管理。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包括谷歌、维基百科和微软等在内的世界著名互联网公司的代表。

  萨科齐说,世界各国正在根据人民的意愿经历着一场由互联网引发的革命,这是一场和平的全球革命,“不是来自于战场,而是来自于校园”。

  萨科齐在讲话中特别提及不久前发生民众革命的突尼斯和埃及,形容互联网改变了世界。

  但是他说,互联网世界并不是一个不受法律和道德规则制约的独立世界,并不是一个不受民主社会基本规则制约的世界。

  萨科齐一直被认为倾向于维护网络创作权益,而法国也通过了制裁非法下载网络制品的严格法律。

  萨科齐说,政府的责任是保护创造,防止犯罪,但是他也表示承认自己在这个问题上受到的批评。

  他说,他理解法国在版权立法方面的立场不同于美国和其他国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