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爆炸18人死亡

2011年06月06日 04: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警方5日说,该国西北部城市瑙谢拉当晚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8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警方说,这起袭击发生在瑙谢拉一军事区域内的一家面包店,袭击发生时店内有数十名顾客,自杀式袭击导致天然气罐爆炸并引发大火。警方说,这是一起针对军人家属的袭击,一名高级军官的妻子和两名子女在袭击中身亡。

  这是当天巴基斯坦境内发生的第二起恐怖袭击事件。当天上午,瑙谢拉附近城市白沙瓦也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6人死亡,包括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另有10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组织宣称这两起恐怖袭击是其所为。

  继“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5月初在巴基斯坦被美军击毙后,美国悬赏捉拿的“伊斯兰圣战运动”组织领导人伊利亚斯·卡什米里也被证实在巴境内被打死,巴媒体认为5日的多起袭击是基地武装的报复行动。(记者晏忠华 张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