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北海道特快列车冒白烟紧急停车 130人疏散

2011年06月06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午8点半许,日本JR室兰线开往札幌市函馆的特快列车“超级北斗2号”在行驶至北海道伊达市时发出异常警报,驾驶员在长和站紧急停车。

  据报道,经确认,列车3号车厢下方有白烟冒出,车厢内闻到了怪味,警报系统显示排气温度过高。列车随即停车,发动机停止后,白烟也随之消失。

  JR表示将检查车辆,详细调查事故的原因。约130名乘客全部安全无恙,换乘到了下一辆列车。  

  据JR北海道公司称,出事列车与5月27日在北海道占冠村脱轨的特快列车为同一型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