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男子10万英镑买海景厕所 结婚纪念日送妻子(图)

2011年06月10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地处热闹海岸边的该厕所远景
地处热闹海岸边的该厕所远景
厕所二层的小屋
厕所二层的小屋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现年53岁的英国尼克花10万英镑,买下英国东部诺福克郡一个独特的海岸公共厕所,作为结婚30周年的礼物赠送给妻子。

  该厕所自从2006年以来一直处于停用状态,去年当地郡自治会决定将其拍卖。

  本来,该厕所的要价为5万英镑,不过,由于地处游人热闹的海岸上,旁边坐落着不少度假小屋,最后这座维多利亚风格的厕所竟以10.4万英镑的竞标价格售出。

  目前,尼克打算将这座2层小楼的厕所改建成一座面朝海岸的风景房。这位已有三个孩子的父亲表示,花点钱买下个独特的东西是值得的。

  他说:“我们夫妻两经常到这一带海边度假,买下这座小厕所以后,我们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度假小屋了。”

  据屋主介绍,这错小厕所里的房间面积是24平米,目前这对夫妇正在申请改建批准,加一个螺旋梯,辟出几扇面朝大海的大窗户。该工期预计圣诞节前完成,之后会有一个开放日接待公众,以便为英国的一个慈善机构募捐。

  接受这座厕所作为礼物的女主人表示,当丈夫告诉她这是结婚30周年纪念礼物时,她有些意外,不过她认为这是一件划算的礼物,并且期待改建后的风景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蘅】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