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捷克专家希望普京成俄下届总统 称将保障稳定

2011年06月10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捷克专家希望普京成俄下届总统称将保障稳定
资料图:俄罗斯总理普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俄新网9日报道,出席别尔格罗德举行的“2012年大选背景下的欧洲安全”主题国际会议的西方专家预测,俄罗斯在总统大选后将出现经济增长。

  美国专家、俄美商会主席海伦·捷普利茨卡娅认为,总统选举后外国投资俄罗斯的资金流入将增长。

  她说:“俄罗斯举行总统大选的情况如何,是未知数。但不管怎么样,美国人认为,普京任总统时,俄罗斯经济就出现过增长。所以他们认为,俄罗斯自身将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投资者。”

  捷克经济学家、前农业部长扬·姆拉杰克在会上说:“我们希望,俄大选后将由普京担任总统,也希望俄罗斯在能源供应方面将起到巨大作用。我们不但希望南流和北溪两个油气管道项目得以实施,同时也希望旧的油气管道能够改装。”

  他还说:“普京将继续保障他在叶利钦时代之后开始实施的稳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