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亚州山火迫使1.1万余人疏散 烧毁数十栋住宅

2011年06月10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东部地区爆发的山林大火到9日已经肆虐12天,造成1.1万多名民众被迫撤出家园。因9日的天气状况有利灭火,火区有所缩小。

  目前这场山林大火过火面积已达600平方英里。9日的天气转好,气温降低,湿度增加,风速减小,消防员成功将火区缩小了约5%。

  但是大火已经威胁到了西南方200英里图森市、东南方200英里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供电线路的安全。

  这是亚利桑那州历史上规模第二大的山林大火。林业部门称,有约200栋住宅的格林尔(Greer)镇在8日有22栋住宅被烧毁,5栋住宅受到损毁。在凤凰城以东250英里的火区,11栋建筑烧毁,其中至少4栋是居民住宅。

  截至目前,火区还没有传出人员伤亡的报告。

  这次大火是5月29日燃起的。亚利桑那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山林大火发生在2002年,46.9万亩山林被烧成灰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