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鲁莽劫匪拿弯刀、大锤抢银行 锒铛入狱(图)

2011年06月10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鲁莽劫匪拿弯刀、大锤抢银行锒铛入狱(图)
    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拿着弯刀威胁银行保安,保安将钱箱抱在胸前当做保护工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3名英国男子因抢劫银行,近日被法院判处8到11年监禁。一段他们实施抢劫时的录像首次曝光,画面中,3人持弯刀、大锤等“武器”,十分嚣张。

  据报道,监控录像画面显示,3名劫匪在西约克郡的Lloyds TSB银行埃兰(Elland)支行实施大胆的抢劫行为,其中一人手持长2英尺(约合0.7米)的弯刀,另一人持大锤,第三人持撬棍,威吓银行内的保安。3人最终抢走了17.5万英镑现金,其中包括柜台钱箱中的2.5万英镑以及保险柜里的15万英镑现金。

除一名举弯刀的劫匪外,另一名劫匪拿着大锤威胁保安,两人将保安逼退到桌子后,实施抢劫
除一名举弯刀的劫匪外,另一名劫匪拿着大锤威胁保安,两人将保安逼退到桌子后,实施抢劫

  警方指出,3人中的2人合伙实施了不止一起银行抢劫案,行径恶劣。33岁的坦瑟(Lee Tansey)承认犯下3起银行抢劫罪;31岁的亨利(Rickton Mark Henry)则承认了另外一起持械抢劫罪。两人在2008年和2009年被捕。

  检方判处坦瑟11年有期徒刑,他的共犯亨利则需要坐牢8年零8个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