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地震孤儿赴纽约街头募捐(图)

2011年06月10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地震孤儿赴纽约街头募捐(图)
    日本宫城县失去父母的高中生们9日来到纽约时代广场举行募捐活动。(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东日本大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宫城县高中生们9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募捐活动。当天,9·11恐怖袭击及卡特里娜飓风遇难者的年轻家属们也来到了现场。活动呼吁人们为失去父母的孤儿提供精神支持,并力争在灾区建起心理康复中心。

  日本宫城县石卷市的高二学生葛西祥弥(16岁)等5名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与阪神大地震遇难者家属一起走上街头,用英文喊着“帮帮日本”,呼吁路人前来捐款。一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41岁女士带着2个儿子正在纽约旅行,她十分同情日本遭遇的海啸,在活动现场她慷慨解囊并鼓励这群高中生尽其所能。

  日本高中生们还出席了当天上午的记者会,仙台育英学园的高三学生丹野麻奈美(18岁)说,“很多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我是为了他们而决定来纽约的。”葛西则表示他在纽约与恐怖袭击和飓风遇难者的家属进行了交流后,大家都有着同样的感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